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配送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 2023-06-19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区食品安全水平,针对近期其他地区发生的“鼠头鸭脖”网络食品安全舆情热点问题,6月13日,清新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对辖区食品配送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桂同志带队到清远市正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开展检查督导。目前该公司配送的对象主要是清新区8家幼儿园及中小学学校食堂,用餐人数较多、风险系数较大。

      李东桂指出,一是企业要针对我区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整改落实,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情况;二是企业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针对近期某高校出现“鼠头鸭脖”事件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辖区内7家食品配送单位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企业现场责令整改。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